艳骨红妆

莫教锦囊收艳骨,且随倾城葬红妆。

【关于自己】

       可以叫我阿箫/妆儿/叉子,偏好男男/女女cp,微博id艳骨红妆,贴吧id是艳骨红妆-。文会在这边同步更新。

  主要玩阴阳师和决战平安京,很喜欢锈湖系列和祖玛。

       爱好做手工,入坑滴胶、篆刻、雕刻、美甲、软陶、纸粘土、热缩片、银饰制作、各种拼图。目前在学习画画。

       主吃cp(几乎各种cp都能吃,杂食,此处只提主吃的):

       阴阳师&决京:夜青、酒茨、光切、修帝(修释)、双龙、狗崽(从没ky过且以后也不会ky)、大小黑白、阎判、八黑(八岐大蛇X黑晴明)、书弈、竹琴、博晴、良岳(久次良X大岳丸)、伊须(可恶居然是被骗着嗑的但是嗑上了那就继续嗑吧)、熙寻、川金(大金鱼)、微川鲸(荒川X化鲸)、刀灯刀、御追、人面树X兔丸、微修楼(阿修罗X迦楼罗)。不吃须蛇须和荒御,tag已屏蔽,不会去打扰人家。

       动漫:《怪化猫》金药、《鬼灯的冷彻》鬼白、《多罗罗》宝百、《犬夜叉》杀犬、《动物狂想曲》狼鹿、《银魂》银桂、青葱,《灵能百分百》茂灵、将律、岛崎辉,《间之楔》IasonXRiki,《JOJO》乔迪、乔西、承花、仗露、茸米、茶布、老板多比、草莓橘、冰蜜瓜、里苏普罗、威尼斯组。

       电视剧:《逆水寒》戚顾、顾晚,《山河令》温周以及俊哲(曾经嗑过了)、《天涯明月刀》(钟版)傅叶、傅心、叶翎。(初中时看的第一部电视剧,从此迷上武侠,以及莫名喜欢钟汉良的颜)未参与过追星活动,不会乱舞,不做拉踩洗地之类的事,只悄悄写同人文,最爱顾惜朝。

       喜欢诡异唯美并存的风格,但是一直觉得自己文风很奇葩。日常咕咕咕,半个月不见得更一次文。玩语C,主C夜叉,曾经的决京省二夜叉,我喜欢这个又狂又骚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不喜欢乙女里面特别能跳的那一类,非常不喜欢。不要在我面前摆出一副XX夫人/XX丈夫的样子,我都是把我喜欢的角色当崽子养的,按照这个辈分的话你得叫我父亲。当然我也不会自讨没趣到跑乙女梦女圈子里秀存在感。

  另外也不喜欢一些很跳的、没有分寸感的人,我的原则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我会在公共区域说我喜欢什么,但是不会说一些很过分的个人xp,更不会要求任何人喜欢我嗑的cp。一些很过分的东西我是只会在小圈子里偷偷吃的,不会到处宣扬,如果要发我一定会打标签打预警,看不惯我和我cp的可以自行屏蔽,如果某天我发现我被你拉黑了,我也会同样拉黑你,这样我们两个互不打扰。也麻烦不理解我喜好的人至少尊重下我的喜好,我没有必要为了照顾别人委屈自己,在大tag刷到我犯不上来踩我一脚,这就好像人人都在大街上走,不能因为我长得不符合您审美就特意过来贬低我,毕竟我也没往您家里探头探脑不是?

       b站ID艳骨红妆,是个没什么人气的小up。贴吧ID艳骨红妆-,阴阳师ID箫声雨寂/艳骨红妆I,决京ID艳骨红妆/箫声雨寂/雁宿沙洲,欢迎来找我玩。

评论

热度(15)